雨晴晴

学业繁忙,告辞,归期不定。

[给予]有你是我的“胡气”公主番外

本人写作小白,文笔不太好,看了尚食的一些片段,心疼小胡,想给小胡一个好的结局,如果不喜欢我的文的,直接点×就好了。


文中设定


朱瞻基19岁,胡善祥17岁。常宁公主朱静仪14岁。(与历史有出入。)


叶青筠正在自己租的房子里复习,准备今年的考研。眼前已近新年,街道两旁已近挂满了红灯笼,年就要来了。


叶青筠今年因为疫情缘故,暂且回不了家,来回还要隔离,便在校外租了个房子,安心复习备考。


叶青筠正在书桌前写着题,突然一阵眩晕,昏了过去。


醒来看见一个小姑娘,笑眯眯看着她。


“你是谁,我为何在这里,我不是在复习吗?” 叶青筠看着小姑娘,眼里满是警惕。


“我是你的系统,机缘巧合下你来到了这里。”


“那我需要完成什么任务?”


“你为何一脸淡定,正常情况下很少有人这样淡定。”


“早弄完,早点回来,我还要复习考研。” 叶青筠直接一副无所谓的态度。


“哈哈,你可真有趣,你的任务是帮助胡善祥,改变她的人生。”


叶青筠看完了胡善祥和朱瞻基的故事,也被他们的故事所动容。


“但是这样不会造成历史的改变吗?” 叶青筠有点担忧。


“这个只是一个平行世界,为了满足一些人的心愿而存在的世界,所以不必担心会因此带来的蝴蝶效应。”


“听说系统都是可以给开金手指的,那我要开点金手指不过分吧。” 叶青筠盯着小姑娘。


“金手指是能开,不过按我目前的能力,只能满足一些需求。”


“我又不是要什么系统空间,既然要撮合他们,那我想要的是一个能经常接触到他们的身份,这样也方便我办事。”


“好说,好说,这个好办,那就常宁公主,公主的身份能够经常接触到他们。”


“公主,这样我不就是朱棣的女儿了。” 叶青筠想来还有些小激动。


“你是朱棣和徐皇后的小女儿,我先送你启程,这样你也能早日完成任务。”


叶青筠消失在系统眼前,在皇后宫中,随着响亮的哭声传来,宣告着公主的诞生。


系统看着小公主,只希望这次是正确的。


徐皇后时隔多年再次诞下公主,朱棣抱着小公主爱不释手,当下定下公主的封号,常宁公主,洗三时亲自赐名静仪。


常宁公主历史上不是徐皇后所生,因为剧情需要设置的,文中的时间线与历史有出入。


文中分为两条线,一条是胡善祥朱瞻基线,另外一条是常宁公主线。


常宁公主就是胡善祥和朱瞻基最大的cp粉头子,谁都不能拆散我磕的cp!。(常宁公主)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