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晴晴

学业繁忙,告辞,归期不定。

[给予]有你是我的“胡气”15

本人写作小白,文笔不太好,看了尚食的一些片段,心疼小胡,想给小胡一个好的结局,如果不喜欢我的文的,直接点×就好了。


太子妃令胡善祥和常宁公主协助宫宴。


胡善祥和常宁公主来到尚食局,王尚宫胡司膳等人已经在等候。


“本宫和太孙妃是皇嫂派来共同协理宫宴事务,希望各位各尽其责,共同把宫宴办好,我们也好回去交差。”常宁公主面带微笑看了尚食局几位女官。


“如今即将入秋了,在宫宴上安排个锅子,说起来,倒是很久没有吃到唰羊肉了。”常宁公主对着尚食局众人嘱咐道。


“锅子倒是和秋天相配,还能够让人胃口大开。”胡善祥在一旁附和。


“此番宫宴,太子爷的桌上的菜肴不能过于油腻了,对太子殿下的身体不好。”


“尚食局谨记太孙妃的话,在太子殿下的菜肴,定多加上心。我们先制定菜单,给太子妃和您先过目。”王尚宫满是讨好的意味。


“孟尚宫,本宫那桌子上别忘了上青梅糕。”尚宁公主说道。


“那是自然,公主殿下喜欢吃青梅糕,自然要给公主备着。”王尚宫赔着笑脸。


尚食局的事情安排妥当后,胡善祥和朱静仪在宫道上走路散心。


“公主殿下看着年龄不大,但是处理事情起来井井有条。”


“太孙妃想来是第一次负责此事,往后让皇嫂多给你安排些活,想必太孙妃做的不会比我差。”


“此番天气也不早了,我就先回宫了,太孙妃也早些回府,我那大侄儿还在家等你呢。”朱静仪和胡善祥道别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